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2S最新资讯  > 正文

3299 元!小米 MIX 2S 正式发布:拍照大升级!

2018-03-27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7 日消息,今天下午 14:00,小米于上海宝山体育馆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的新旗舰小米 MIX 2S。

小米 MIX 2S 主打拍照功能,专业影像器材评测网站 DxOMark 就放出了小米 MIX 2S 的评分,总分 97 分,持平 iPhone X 和华为 Mate 10 Pro,仅比三星 S9 和 Google Pixel 2 两款手机低,比 iPhone 8 Plus 和三星 Note 8 的 94 分高。

配置方面,小米 MIX 2S 国内首发骁龙 845 处理器,最高主频 2.8GHz,GPU 性能提升 30%,功耗降低 30%,AI 性能提升 3 倍,安兔兔跑分达 277178 分,最高配备 8GB + 256GB 存储空间。

拍照方面,小米 MIX 2S 后置双摄采用了 1200 像素广角 + 1200 像素长焦的组合,支持 2 倍光学变焦 + 人像模式+光学防抖,主摄采用索尼 IMX 363 传感器,拥有 1.4μm 大像素,支持 Dual PD 全像素双核对焦,号称暗光下对焦又快又准。另外相机还支持硬件多帧降噪,进一步提升画质。

外观方面,小米延续了上一代 MIX2 的设计风格,左右边框相比前代产品窄了很多,另外上额头也比上代更窄了,整机的体积要比 MIX2 略小。另外 MIX 2S 背部换上了与 iPhone X 类似的后置竖排双摄。

价格方面,小米 MIX 2S 6GB + 64GB 版售价 3299 元,6GB + 128GB 版售价 3599 元,8GB + 256GB 尊享版售 3999 元(支持全球频段、赠无线充电器),将于 4 月 3 日米粉节全网开售。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