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P2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20 Pro定妆照曝光:确定后置三摄 刘海全面屏

2018-03-07 11:3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7 日消息:华为此前已经确定将于 3 月 27 日在法国巴黎发布P系新机华为P20、P20 Pro以及P20 Lite三台新机,最备受关注的应该就是华为P20 Pro了,特别是它的三摄镜头,现在又有一组华为P20 Pro的定妆照在网上曝光了。

从给出的图片上看,可以确定这就是华为P20 Pro了,在机身背部竖排放置三颗摄像头,摄像头下方为闪光灯,摄像头来自莱卡。三颗分别是 1200 万像素彩色+ 1600 万像素黑白+ 1600 万像素长焦组合而成,光圈达到F/1.8,支持OIS光学防抖。

另外我们也可以看到,在机身正面采用了刘海异形全面屏设计,不过相对于iPhoneX来说要更小,不知道是否会有类似iPhoneX那样的人脸识别解锁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