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坚果Pro2最新资讯  > 正文

坚果Pro2白色限量版有什么不同 对比坚果Pro2普通版

2018-01-31 16:3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1 日消息:去年 11 月份锤子科技在成都发布了坚果Pro2,上市至今已经有两个多月,现在不少锤粉期待的坚果Pro2 纯白色限量版来了,那么这款纯白色限量版和普通版本有什么区别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1.第一当然是颜色上的不同了,目前坚果Pro2 可选的颜色版本有酒红色、浅金色、碳黑色,纯白色版本是全新配色。

2.内存组合选择不同,普通版有4+32GB、4+64GB、6+64GB、6+128GB以及6+256GB五种存储配置可选,纯白色版本仅有4+64GB和6+64GB两种可选。

其他方面,坚果Pro2 纯白版本和普通版基本就没有区别了,这次白色为限量版,估计货量不多,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