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Clou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2 月 28 日起中国内地的 iCloud 服务将转由云上贵州负责运营

2018-01-10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0 日消息,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称,苹果公司表示从今年 2 月 28 日起,中国内地的 iCloud 服务将转由云上贵州公司负责运营。

苹果公司宣布,自 1 月 10 日起的七周内,将通过电子邮件和推送通知的方式,告知中国用户从 2 月 28 日起,中国内地的 iCloud 服务将转由云上贵州负责运营。这也就意味着从 2 月 28 日当天起,云上贵州公司将拥有与 iCloud 中国内地用户的法律和财务关系。

苹果方面称,将 Apple ID 的国家或地区设置为中国的用户将在这次转变的影响范围内。当然,中国内地的用户可以选择停用 iCloud。如果用户是居住在中国内地的非中国公民,他们可以更改 Apple ID 的国家或地区设置。

苹果公司表示,「与云上贵州的合作将使我们得以继续提高 iCloud 服务的速度以及可靠性,同时也符合中国的须由本地企业运营的新规。」

同时,苹果公司在声明中也强调,「Apple拥有强大的数据隐私和安全保护机制,并且不会在我们的任何系统中创建后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