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诺基亚9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9参数曝光:骁龙835+5.5英寸曲面屏

2017-12-20 08:5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0 日消息:今年的全面屏之战相当火热,不过昔日的王者诺基亚似乎并不想参与,现在只想发新机。国外推特网友@Slashleaks曝光了诺基亚新机NOKIA9 的详细配置。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诺基亚 9 采用了5. 5 英寸OLED屏幕,屏幕供应商为LG。搭载了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128GB机身存储,前置 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 13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3250mAh容量电池,预装Android 8. 0 系统。

另外@Slashleaks还曝光了诺基亚 9 的带壳渲染图,从图上看诺基亚 9 屏幕为双曲面屏幕,后置指纹识别,双摄镜头为竖排放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