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公布可升级Android8.0设备名单

2017-11-27 10:3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7 日消息:虽然Android8. 0 已经发布了很长时间,不过手机厂商升级计划似乎还有点时间,包括和谷歌关系不错的三星了。近日三星公布了一批可升级到Android8. 0 的设备名单,从名单上看三星可以说还挺良心的,其中发布于 2015 年的三星S6/Note5 也在名单中。

这份名单除了已经发布的手机外,居然还有未发布的手机,例如三星GalaxyA7(18)、GalaxyA5(18)、GalaxyA3(18)以及GalaxyC10。总共可以升级的机型有 37 款。

不过三星并没有给出这些机型的具体升级时间,还得等后续三星给出的公告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