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最新资讯  > 正文

升级iOS 11后可以直接用iMessage发红包了

2017-09-20 11:3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0 日消息:今天苹果正式向用户推送了iOS11 正式版更新,相信国内已经有不少用户已经收到了推送升级。相比于iOS10 来说,iOS11 带来了不少的更新,在UI、系统内核、锁屏都有很大的改变,系统流畅性方面也有所改善。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国内用户,ios11 还有了特殊照顾,例如二维码扫描、诈骗短信识别、拼音键盘等等。

另外还有个功能可以说很中国化了,苹果在iMessage可以直接给其他人发红包了。据网友测试,升级iOS11 后,打开iMessage之后选择支付宝就会有发送金额的选择,金额采用随机性并且附带祝福语。支付方式则是网页版支部宝支付不会跳转到支付宝AP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