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8屏幕维修要多少钱 苹果8plus维修要多少钱

2017-09-14 09:0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4 日消息:昨天苹果发布了三款新iPhone,除了iphoneX需要 11 月份才开始上市外,iPhone8 和iphone8 plus本月就要上市了,而苹果官方对于这两款的维修价格也出来了。看了下价格,感觉还是要好好保护自己的机机了。

相对于iPhone7 系列,iPhone8 系列在屏幕维修方面并没有涨价,不过其他损坏略有上涨,苹果中国官网对于屏幕损坏方面的维修费用是iphone 8 plus为 1388 元人民币,而其他损坏则为 3288 元,iphone8 屏幕维修价格为 1188 元人民币,而其他损坏为 2888 元。

不过iPhoneX的维修价格还未公布,可能需要等到正式上市才会出来吧。还是得爱护好你的机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