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扫码乘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乘公交不懂电子支付将手机投钱箱 网友:这才是真手机支付

2019-08-30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0日 消息:据一手video报道, 26 日,广州一男子在乘坐公交车时,因不熟悉手机支付的操作,在寻找二维码扫描口时不慎将手机投进了公交车的零钱箱内。对此,网友调侃称这才是真手机支付。

司机介绍,这名乘客说他平时坐地铁,这是第一次坐公交车,也是第一次使用手机支付。当时他带着耳机,所以没听到司机的提醒,误将手机投进钱箱。手机掉进去后卡在了里面,乘客顿时也懵了。可能手机中有重要的数据,本人也十分着急。但依据规定,司机不能中途打开钱箱。于是说服乘客待其结束运营后,再将手机取出并归还。

据了解,该公交车公司,是隔日才回收零钱箱,而不同的钱箱没有用于识别的标志。 27 日上午,经过 1 个多小时的逐一翻查,终于在 200 个钱箱中找出了乘客的手机。找到手机后,该乘客非常感激协助寻找的员工,并当场写下感谢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