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斗鱼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火箭明日试验发射 外星人:感谢鲨鱼娘送上的超火

2019-08-09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9日 消息:观看直播中,经常会有网友给主播刷火箭之类的礼物。而这回,斗鱼也要“刷”火箭了,而且是真的。 8 日晚,斗鱼官微宣布将在 8 月 10 日 7 点到 12 点在青海茫崖冷湖进行“斗鱼超级火箭”试验发射和回收,并且全程直播。

官方介绍,该火箭是目前国内体量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可回收火箭,本次飞行将挑战公里级高空回收,若成功将再次刷新国内该领域的纪录。此次发射由斗鱼冠名赞助,LINK SPACE、火星营地负责火箭的研发和发射。

对此,网友直呼斗鱼牛逼,并调侃称如果有外星人的话,想必会感谢鲨鱼娘送上的超火。

【附】斗鱼超级火箭直播地址

斗鱼超级火箭:https://www.douyu.com/7305473

斗鱼航天局:https://www.douyu.com/310669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