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互联网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公司土味刷墙广告攻占农村 有人靠刷墙日赚千元

2019-07-11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 消息:近两年,互联网公司掀起一阵“下沉”热。“养猪种树铺马路,发财致富靠百度”“农村淘宝啥都有,购物就在家门口”“手机QQ能买东西,唠嗑逛商店都不耽误事”“发家致富靠劳动,勤俭持家靠京东”“你家媳妇够不够洋气,就看上不上天猫国际”等接地气广告随处可见。对此,有人调侃称“互联网公司标语大赛哪家强,看看你村门口的那堵墙。”

来自QuestMobile《下沉市场报告》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 年 3 月底,移动互联网三线及以下城市的用户规模达6. 18 亿,流量红利仍然存在。下沉用户有更多的时间刷手机,且对现金奖励、价格较为敏感。因此,在农村,你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广告墙上,都是互联网公司的广告。

据天下网商报道,由于互联网公司近年来开始扎堆在农村打广告,不少人靠刷墙发家致富。虽然这种广告墙均价不到 10 元/平方米,但有人靠刷墙一天赚了 1000 元。还有人将小广告做成了大生意,靠着在农村刷小广告,公司净利润 200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