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NASA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太空旅游船票4亿元一张 2020年首发

2019-06-10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天空旅游不?搞不好还是单程的那种。 6 月 7 日,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公布了一项新计划,为了扩大国际空间站的商用价值,欢迎个人到国际空间站“旅游”,同时,NASA也允许公司和机构对空间站的使用进行竞标。当然,太空游并不是普通人能玩得起的。据官方介绍,这场“太空旅游”的票价是 580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4 亿元),而且还只是船票的价格,不包含其他费用。旅行者在空间站每天的花费约为 24 万元。期限为一个月,首次出发日期最早为 2020 年,每年进行两次飞行。

未来将由波音和 Spacex这两家公司负责招募旅行者,并对其进行训练以保证旅行者符合太空飞行的标准。

数据显示,每名宇航员每天需要1. 1 万美元才能使用生命支持系统和厕所,而在食品、空气等必要船员用品上每天还要花费2. 25 万美元。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每年要花费 30 至 40 亿美元来运营国际空间站。为此, 2018 年,美国总统呼吁在 2025 年之前结束对国际空间站的直接资助。这也是为什么,NASA要对外开放空间站的原因。

NASA首席财务官 Jeff Dewit称“对于国际空间站来说,NASA正在开放更多的商业机会,这是我们之前从未有过的”。

对此,网友直呼:有钱人的冒险操作咱看不懂,而且花 4 亿光去一个空间站有点不值。如果再增加几个景点比如月球、火星、金星之类的还可以考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