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学生躲不掉了!荣耀率先启用人脸识别验证

2018-11-28 17:1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为了防止大家沉迷游戏,腾讯可谓是操碎了心。继实名认证之后,腾讯今日宣布健康系统再次升级,开启人脸识别验证。这意味着小学生利用他人身份证登录的情况将不复存在。

据官方介绍,疑似未成年人的《王者荣耀》用户在登录游戏时,会被要求进行人脸识别验证,与其实名信息进行比对。如果拒绝验证或与经验证与实名不符,会自动被视作 12 周岁及以下未成年人,纳入相应的防沉迷监管。

有意思的是,考虑到留守儿童冒用祖父母身份的可能,腾讯将重点排查 0 岁以上玩 2 小时以上的成年人,以防“漏网之鱼”。对此,网友不禁调侃称:这下小学生再也躲不掉了。

腾讯表示,未来还会将人脸识别验证运用到中国境内腾讯负责运营的全部游戏产品中。腾讯表示,自 9 月 15 日健康系统接入公安实名校验至今,《王者荣耀》未成年用户的身份得到了更精准的判断,游戏时长也呈现明显的下降趋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