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杨文昊忘记关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杨文昊忘记关直播什么梗?杨文昊是谁详细资料介绍

2018-06-12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在这个短视频和直播盛行的年代,看直播、短视频成了不少了业余时间的消遣。达人直播、明星直播都不少,但你见过一个直播间没有主播, 30 万人在那尬聊的场景吗?

近日,杨文昊忘记关直播的事情在网上引发热议。这是怎么回事呢?事情的经过其实是这样的。当时杨文昊像往常一样开直播与粉丝热聊,然而直播完后他忘记关掉直播间就自个跑去玩了。然而,这并没有关掉粉丝们对杨三岁的宠爱,于是就出现了几十万人在直播间尬聊的场景。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称撩完就跑是"杨三岁"本人了,伪装的高冷形象一下子没了~

注:杨文昊,职业舞者,北京舞佳舞成员。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现代歌舞系。因参加优酷《这就是街舞》而成名,是黄子韬西泡泡战队成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