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中移动4G负增长最新资讯  > 正文

中移动4G用户首现负增长 网友:还不是因为贵

2018-05-22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昨天,三大电信运营商相继公布 4 月运营数据。其中,一直遥遥领先的中国移动4G用户竟出现了负增长,单月流失用户多达242. 7 万户。而这是 4 年来,移动首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根据国内媒体的统计, 2014 年中国移动的4G用户平均月净增约 806 万户。此后的两年里,中国移动的4G业务正值顶峰,平均每月分别净增 1850 万户和 1858 万户。 2016 年 12 月,中国移动单月净增4G用户2520. 5 万户,创下三大运营商最高纪录。

而如今,这样的局面似乎将要逆转。随着4G越来越普及,该领域的增长空间已经明显缩小。再加上电信、联通相继推出大牛卡、大王卡等优惠卡套餐,其4G用户数都在不断地增长。而中国移动因为流量费高,旧卡无法享受新卡优惠套餐等而备受用户诟病,导致部分用户流失。

对此,业内人士不禁发出感叹,称“中国移动每天赚 3 亿的好时代过去了,再想躺着赚钱就难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