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玩游戏4年花170万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玩游戏4年花170万买装备 网友:真是游戏人生!

2018-05-11 16: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1 日消息日常生活中,存在着不少痴迷于网络游戏的人,他们把大把的时间精力以及金钱都花费在游戏上,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一 80 后女子玩游戏 4 年花了 170 万买装备。

据现代快报报道, 80 后女子王佳佳(化名)从 2010 年开始沉迷于某款网络游戏,到 2014 年一共为购买游戏装备花了 170 多万。为了还债,她和丈夫卖了 2 套房子。更为夸张的是,王某还隐瞒自己已婚的事实,同游戏中的网友恋爱同居,随后又找对方借钱偷偷用来打游戏。为还钱,她还陆续诈骗多人共计77. 47 万,还躲了起来。

2014 年,王某同其丈夫离婚,王某也因诈骗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后又主动投案自首。近日,法院已经对王某作出判决,被判处期徒刑 8 年,罚金 7 万元,并需退还所有涉案钱款。

对此,有网友表示,玩游戏到这种程度也是奇葩了。这或许是人生如戏,一不小心游戏玩完了人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