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无人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破纪录!1374架无人机编队飞越西安明城墙

2018-05-02 15: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日消息:昨晚, 1374 架无人机在西安古城墙前进行了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同时也打破了英特尔今年 2 月在平昌冬奥会上创造的 1218 架无人机表演世界纪录。

1374 架无人机同时升空,寓意在 2013 年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合作倡议下,与 74 个签约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共荣发展!

在表演中, 1374 架无人机从南门城上及东西延伸区域起飞,汇聚至南门上空编队飞行表演,内容体现出了西安最中国、奔跑吧西安、新时代、四十周年等文字及城楼、大雁塔、丝路骆驼、5.1、1374、I XI'AN等图案和数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