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再收新弟子!湖畔大学第四期开学 最年轻的25岁

2018-03-28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3 月 27 日,湖畔大学第四届开学典礼杭州举行,马云 、史玉柱 、郭广昌等大佬参加。这次招生是在 2600 名报名学院中选出 48 位学员入选。这期 48 名学员平均创业年限达 8 年,包括滴滴总裁柳青、每日优鲜创始人徐正等。

从年龄分布来看,第四届学员的平均年龄为37. 3 岁,其中最大的出生于 1970 年,最小的今年只有 25 岁, 40 岁以下创业者的比例占到学员总数的80%。其中有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小猪短租CEO陈驰,英语流利说创始人兼CEO王翌等。

有人说,从湖畔大学的学员名单,就能够了解到当下的热门行业。比如此前的旷视科技Face++、科大讯飞、云之声和纳恩博为代表的人工智能;今年贝贝集团所代表的家庭消费、微医引领的医疗健康,所处的行业都蕴涵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据悉,湖畔大学由柳传志、马云、冯仑、郭广昌、史玉柱、沈国军、钱颖一、蔡洪滨、邵晓锋九位企业家和著名学者共同发起创办。湖畔大学坚持公益性和非营利性,主张坚守底线、完善社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