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空调销量大涨:份额已达中国第四

2024-04-10 22: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今晚Redmi的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带来了Redmi Turbo 3、米家空调Pro系列以及Redmi S Mini LED系列等多款令人瞩目的新品。其中,米家空调Pro系列的亮相更是引起了广泛关注。

发布会上,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自豪地宣布,小米空调的市场份额已经跃居中国第四,这无疑是对小米空调品质与实力的有力证明。

而米家空调Pro系列更是将超一级能效全新节能时代推向了新的高度。其APF值高达5.65,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这意味着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能够享受到更加显著的节能效果,每年都能省下不少电费。

除了出色的能效表现,米家空调Pro系列在舒适度与智能度方面也有着显著提升。它配备了先进的灵云智控引擎,能够实现极速温度控制、温域上限控制以及振动抑制等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同时,该空调还支持小米澎湃智联技术,用户可以通过米家App或小爱同学轻松进行操控,实现智能化的家居生活。

总的来说,米家空调Pro系列的发布无疑为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它不仅展示了小米在空调领域的强大实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效、舒适、智能的空调产品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