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Uzi现身英语考卷最新资讯  > 正文

Uzi现身英语考卷,LPL粉丝感慨:电竞影响力已经这么大了吗?

2018-02-12 11: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职业电竞逐渐得到社会的认可,打电竞也从“不务正业”变成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不但有高校开始开设电竞专业,培养电竞人才,电竞职业选手的传奇事迹也被作为编写进高中试卷题目中。

近日,一位LPL粉丝在微博分享了一张截图,图片中一份高中全国卷英语阅读中赫然出现了RNG战队Uzi(简自豪)的名字。这篇题目为《电竞,下一个NBA?》的阅读理解文章中,阐述了 2017 年鸟巢世界决赛的盛况。LOL作为当代职业电竞的游戏代表,而Uzi又是英雄联盟中最具影响力也是最具排名的选手,因此这次入选考卷题目并不稀奇。

Uzi在年轻人一代中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很多游戏玩家都知道他的名字。无论是英雄联盟,还是绝地求生在内的其他游戏玩家,都知道这个在 2017 年问鼎世界电竞巅峰的小伙子。

不少LPL粉丝看到这份考卷后表示很欣慰,这个曾经普遍不受认可的行业已经走上正轨并拥有广泛的影响力。虽然不少家长对打职业依然持反对态度,但越来越多的家长已经开始理解并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