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百度公关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否认“打头办”员工获5个月年终奖:消息内容是伪造的

2018-01-26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6 日消息 日前,有消息称百度内部有一个“打头办”,在过去的一年因表现好,部门所在员工获得五个月的年终奖。对于该传闻,百度公关在官方公众号上(这届百度公关)作出澄清表示,有关传闻以及聊天对话截图是伪造,再经过传销号传播。

随后,百度公关还仔细分析了百度被黑的过程。百度公关表示,首发该消息的罗昌平是媒体平台“蓝媒汇”的投资人和发起人。而“蓝媒汇”旗下公众号“AI蓝媒汇”是个百度黑稿培育基地,粗略统计下光这个月就有三篇黑稿。

此外,百度公关同时声明,百度内容生态部门才成立半个月,负责“百度app”的市场工作,谁的头也不打。(点击这里查看百度公关回应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