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瓜子二手最新资讯  > 正文

互相伤害!瓜子二手车诉人人车虚假宣传,索赔1000万元

2017-12-08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8 日消息此前,人人车曾因不满瓜子二手车广告语宣称“遥遥领先”,上诉至法院。现在,瓜子二手车则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据北京海淀法院消息,瓜子二手车称,因“人人车”使用“买车 0 首付,三天包卖”等宣传语,以片面性、歧义性语言进行宣传,造成相关公众误解,构成不正当竞争中的虚假宣传,将人人车诉至法院。

瓜子二手车认为,人人车的行为使瓜子二手车在二手市场中获得不正当竞争优势,扰乱正常的市场秩序,损害了其它同行的经营合法权益。瓜子二手车要求人人车在各大新闻媒体首页位置连续 30 天刊登道歉声明,并索赔经济损失 1000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