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现共享单车坟墓?官方:清理整治,收回超8万辆

2017-11-27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众所周知,厦门地小人多,上下班高峰期岛内拥堵情况非常严重。本来汽车就多,近年来,随着共享单车数量的不断增多,停放就成了一个大问题。

据中新网消息,近日一组共享单车堆积成山的照片在网上热传。据悉,照片中的单车都是从厦门岛上运出来的。这么多单车,为啥闲置在这里?原来,由于共享单车投放数量太多,街上单车泛滥,严重影响了交通。因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厦门于本月初开展了第一轮共享单车清理整治工作,对未在线内停放的共享单车一律予以收缴清理。

据了解,目前厦门大约有 25 万辆共享单车,通过清理整治,目前已收回共享单车超过 8 万辆。预计这次清理整治将减少一半岛内共享单车存量。想必投资人们的心都在滴血了,不过对于市民来说是件好事,单车太多,对大家来说确实是个困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