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P图最新资讯  > 正文

黑吃黑!女子靠P转账记录骗了卖家一年多 网购3万多化妆品

2017-09-19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19 日消息 在微商买到假货已经是见怪不怪,而多数人的选择是在受骗之后直接拉黑卖家,就没有后文了。不过有一女子却不按套路走,因为买到了假货就采用P转账记录的方式骗了卖家一年多,意不意外?

据封面新闻报道,女子王某 2015 年 12 月第一次在曾某的微店上购买了化妆品,结果脸部过敏发现是假货。于是,王某才想到用假的截图骗卖家,将钱骗回来。

在此后的一年多时间里,王某骗了卖家 12 次,每次挑完化妆品,就用P图软件做一张假的转账截图,然后发给曾某,一共购买 3 万元左右的化妆品。今年 3 月,曾某查账时才发现自己上当了。

对此,网友表示,真是一出黑吃黑的好戏,还有调侃称,论需要P图技术的重要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