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外卖O2O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外卖有多火?歪果仁:简直救了我的命

2017-08-23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3日:消息今天中午吃啥?点外卖!对于我们懒人来说,外卖大概是这个世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了!

你知道歪果仁爱上中国的N个理由,其中有一项就是“外卖”,看来中国的美食正逐渐俘获外国人的心。

某节目街头采访了几位歪果仁对中国外卖的看法,他们的回答也是让人震惊。

在美国干啥都需要付小费,就连外卖APP上都有小费系统,在中国再也不用付各种小费了。

由于平时工作忙,几乎没有时间吃饭,外卖简直救了我的命!

如果你下单时要求让长的帅的小哥来送,就真的会派一个小帅哥来!

中国在这(外卖)方面价值世界第一!

点外卖的时候,在手机上看到小哥离我有多远,就知道我的奶茶离我有多远了。

近日,一项调查显示, 2017 年预计将吃掉 2000 亿,增速为23.1%。主要的三大外卖平台中,饿了么以41.7%的份额继续领先,美团外卖则以41.0%的占比紧随其后,百度外卖的市场份额只有13.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