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小黄车最新资讯  > 正文

666!男子居然骑着没车座的ofo小黄车 网友:神似王思聪

2017-07-19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9 日消息不难发现,满街的小黄车,要找到一辆能骑也是相当不容易。有被上锁的、没车座、轮子没气的...遇到这样的情况,大多数人已经没有骑它的欲望了。然而,在北京街头,一男子却毫不在意的骑着一辆没车座的小黄车溜达。

今日,微博博主@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 分享了一张图片,在北京某十字路口,一男子正淡定的骑着一辆ofo小黄车,有趣的是,该小黄车车座已被破坏,只剩一根光溜溜的铁棍,画面清奇。

不少网友表示,这男子真是勇气可嘉,要是下意识的坐下去结果不忍直视。还有网友关注的重点则是该男子的长相,由于侧面有点神似王思聪,不少人调侃道,这是王校长来体验生活了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