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黄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凤姐后悔了!买“黄网”的人竟然是黄子韬的迷妹

2017-05-23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3 日消息昨日,罗玉凤在微博公开表示已经将此前收购“huang.wang“卖出,并在几天时间价格翻了300%。然而,现在她又后悔了。

今日,凤姐又发微博称,买huang.wang(不是.com)的是黄子韬的迷妹,早知道是这样就把域名送给黄渤,原文如下:

“早知道买huang.wang(不是.com)的是黄子韬的迷妹,姐就不卖了,因为实在是不喜欢他,长得没有李易峰帅,还爱耍大牌,各种傲娇,各种装,真是受不了!他还说黄渤长得丑,早知道把域名送给黄渤好了!”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凤姐这广告打得实在响当当,卖个域名顺带捎上黄子韬和黄渤来宣传也是可以。

从一开始,凤姐就打出“王思聪”的牌,让人关注其购入的两个域名huang.wang(不是.com)和sicong.wang(也不是.com),并表示要用huang.wang做一个超级吸睛的网站。

紧接着,她却把huang.wang以三倍的卖出,并亮出了自己新购入的域名“guo.wang”

这还没消停,现在又称自己后悔,卖错人了,不得不服凤姐这卖域名的炒作手段有点66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