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勒索病毒最新资讯  > 正文

电表感染“勒索病毒”?原来是熊孩子要钱来坑爹

2017-05-17 15: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com) 5 月 17 日消息这几天,大部分人的朋友圈被突如其来的勒索病毒事件刷屏,电脑如果没有做好防护措施都有可能不幸中招。奇葩的是,江苏一市民家中电表竟然也能中“比特币勒索病毒”,结果原来是自己家人搞的鬼。

据扬子晚报报道,昨日,江苏的高先生报修称,电表中了奇怪的“比特币勒索病毒”,还贴了告示称,“电表电线被蠕虫咬坏,感染了病毒导致停电!告示还提供了恢复用电的办法,那就是要扫一扫提供的二维码付款才能恢复供电。

然而,经过工作人员检查后,发现电表是被人为掐断了,而幕后的黑手竟然是高先生自己的儿子,目的是为了骗钱。遇到这样的熊孩子来坑爹,也是让人哭笑不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