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12306验证码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懂互联网还买不了票了?盘点那些闯关级别的12306验证码

2016-12-30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12306验证码一直以复杂、辨识度低而备受乘客吐槽,曾被戏称击败了全国99%的购票者。虽然今年已经有六成车票不用再输入验证码,但还是有不少路线购票仍未摆脱这个“魔咒”。这不,春运购票才刚开始不久,就有人整理了一份《2017春运验证码闯关六级考试题》,验证码中出现不少和互联网相关的产品、人物等,难度堪比四六级考试。这年头,不懂互联网还买不了高铁票了?

12306验证码 12306购票 互联网

别人是不是我不知道,第二个肯定是

12306验证码 12306购票 互联网

跟快播做对,就是所有宅男做对

12306验证码 12306购票 互联网

这是三星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12306验证码 12306购票 互联网

讲真,这题没有答案

12306验证码 12306购票 互联网

骚年,够芝麻信用分750分吗

12306验证码 12306购票 互联网

这件事告诉我们,学好设计多么重要

12306验证码 12306购票 互联网

小马云算吗

12306验证码 12306购票 互联网

12306验证码 12306购票 互联网

12306验证码 12306购票 互联网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2306回应强制长乘短 将增开短途旅客列车

    铁路部门计划在9月27日至10月1日和10月4日至7日增开200列夜间高铁车票,并已开始陆续发售。这些夜间高铁的主要方向包括京沪、京哈、京广、沪昆、广深高铁等热门紧张区段。在长途票额充足时,会根据需求变化动态调整票额,满足短途旅客的需求。

  • 12306推出高铁静音车厢 友;这个我很需要

    最近,中国铁路部门在京沪、京广、成渝高铁等部分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上推出了静音车厢,为那些寻求宁静旅程的乘客提供了更好的选择。如果您想购买静音车票,不妨看看以下的购票攻略。静音车厢并不只是一个普通车厢,它提供了一种更加宁静和舒适的旅行体验。在这里,您可以期待以下特点:首先,静音车厢内的语音播报音量仅为正常音量的30%至40%,这意味着您可以更轻�

  • 坐火车丢东西了怎么办?12306官方找回指南来了

    据中国铁路官方介绍,火车站每天都会有大量的被丢失的产品入库失物招领处,单单成都东站平均每月就有超4000件物品入库。身份证、保温杯、钱包这三种最多,其次还有行李箱、玩具、拐杖等等。代领人领取时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失主的委托书和失主的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并提供乘车信息。

  • 12306推出静音车厢 提供 “一对一” 到站提醒服务

    铁路部门在京沪、京广、成渝高铁等部分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上设置了静音车厢。乘客可以通过铁路12306APP购买静音车厢的车票,选择带有“静”字的二等座车票,并勾选“请优先为我分配静音车厢席位”的选项。静音车厢内还提供了眼罩、耳机、止鼾器等“静音”商品。

  • 男子躺火车行李架上睡觉 称“舒服是自己给的”!12306回应

    临近假期返程高峰,返程票相对紧张,尤其是绿皮火车这类长时间出行车辆,夜间没有卧铺或者硬座的旅客,出行体验相当难受有些人就另辟蹊径,自己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但这却也影响到了其他旅客。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出门在外,舒服是自己给的”。如果旅客睡在行李架上,导致行李架坍塌的话,极易对下方旅客造成严重伤害,因此,此类行为应严格禁止。

  • 12306回应节假日车票涨价 动卧存在价格浮动

    最近,一篇关于火车票价格差异的文章引发了广泛关注。网友发现,同一车次、同等卧铺的火车票,在平日和国庆节前一天价格存在几百元的差距,特别是上铺平日价格1150元,而国庆前一天却飙升至1860元,下铺动卧更是高达2090元,甚至超过了当日飞机票价。这一现象引发了网友们的疑虑和质疑。他们认为,相同车次和铺位应该有着相同的票价,因此,12306的定价策略受到了质

  • 12306推出高铁静音车厢热搜第一 友建议所有班次都加上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今日,话题#12306推出高铁静音车厢#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很多网友对这项服务点赞表示支持。据了解,近日,铁路部门在京沪,京广,成渝高铁等部分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上设置了静音车厢。如何购买静音车厢?只需在铁路12306 APP或官网,选择带有静”字的车次,勾选优先分配静音车厢后,在有余票时就能选乘静音车厢。需要注意的是,在静音车厢,要遵守

  • 12306推出高铁静音车厢 京沪、京广、成渝线路已实行

    铁路部门近期在部分复兴号动车组列车的京沪、京广、成渝高铁线路上增设了静音车厢。旅客可以通过铁路12306APP订购静音车厢的车票,选取带有“静”字标识的二等座车票,并选择“请优先为我分配静音车厢席位”的选项。系统会在有票的情况下优先安排静音车厢的座位。乘坐静音车厢的旅客要遵守“静音”规则,包括在车厢里不大声说话、使用电子设备时戴上耳机或关闭声

  • 每秒61万人同时抢票!12306候补攻略:最多候补20个车次

    中秋节、国庆节火车票已经开卖,但今年为旅游热门假期,抢票也要比往年更难一些,不少网友反映都没抢到车票,12306官方则建议,没抢到票的话,建议立即加入候补,等待其他用户改签或退票。按照国铁集团预计,中秋国庆假日期间,铁路日均客流量将接近1600万人次。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等组合的候补订单,可以增加候补兑现成功率。

  • 国庆假期返程最后一天车票今日开抢!认准12306 别轻信抢票神器

    按照火车票的预售规则,今天将正式开售10月6日的车票,也就是国庆假期返程最后一天,有需求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根据铁路部门昨晚发布的数据,9月13日至20日已发售火车票1.5亿张。所以在此提醒大家,如果没抢到票一定要认准12306的官方候补功能,别轻信了抢票神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