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I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打破AI行业“不赚钱”困境,赤子城六年全球信息分发的成功之道

2019-04-16 16: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以CV四小龙为例,商汤科技C轮融资6亿美元,C+轮融资6.2亿美元,2018年9月又融资了10亿美元,估值高达60亿美元;云从科技去年10月完成10亿元B+轮融资,总融资额高达35亿元;依图科技在2018年6月和7月连续拿到2亿美元和1亿美元的融资;旷视科技也在2018年拿到了6亿美元的D轮融资...换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长康食醋,行业品质标杆的酿造之道

    在悠久的饮食文化中,醋一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调味品。从凉拌菜到炖肉汤,每一道佳肴的背后,都少不了醋的点缀。在当前追求健康与品质的时代背景下,品牌的坚守与创新也无疑为行业树立了典范。

  • 小米SU7车主《亮剑》出门表情火了:扮演者已去世六年

    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近日分享了一张广受热议的表情包,并幽默表示:据说这是小米SU7车主出门的表情,叫小米SU7车主出门belike”。这张表情包生动地捕捉了小米SU7车主的骄傲和自豪感,甚至带有一丝得意洋洋的情绪。《亮剑》之所以成为热门剧集,除了主角性格鲜明、剧情跌宕起伏外有这些普通却不平凡的配角们的贡献。

  • 雪天盐上市六周年 生态盐品引领行业新篇章

    作为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湖南盐业于2018年3月26日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至今已走过了六载春秋。在这六年的发展历程中,雪天盐业不仅夯实“中国盐改第一股”的标杆地位,更是以其稳健的步伐和卓越的成绩,在品质标杆的打造上取得了多项令人瞩目的成就。雪天盐业集团将继续秉承“融化自我、造福社会”的企业精神,持续以匠心传承优品,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活力,不断丰富和健康人民美好生活,并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国食盐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六年级男孩百米跑出12秒27:偶像是博尔特和苏炳添

    杭州一名就读于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东城小学的六年级男孩,在最近的一次百米跑中展现出了令人惊叹的实力。这位年轻的小选手竟然在比赛中跑出了12秒27的成绩,这一成绩足以与同期的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相媲美,堪称是小学阶段的短跑佼佼者。专家们也指出,这位男孩目前还没有经过系统的专业训练,他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完全依赖于个人的天赋和努力。

  • 太强!杭州六年级男孩百米跑出12秒27 成绩比肩同期苏炳添

    杭州一名六年级男孩在百米跑中表现出色,令人瞩目的是他的成绩竟然能与同期的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相匹敌。这位男孩就读于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东城小学,他在百米跑中取得了12秒27的成绩,与苏炳添在同一时期的表现不相上下。中国短跑选手苏炳添也是亚洲最快的,他在东京奥运会上以9.79秒的成绩刷新了自己的个人最佳纪录。

  • 连续3全球销量第一!Baseus倍思推动移动数码行业发展

    著名市场研究分析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布了一组数据,按2021~2023各年全球伸缩线充电产品销量统计,深圳市倍思科技有限公司连续三年位列第一,荣获「2021~2023年伸缩线充电产品全球销量第一」的认证。这是Baseus倍思继2021年氮化镓快充充电器销量全球领先后,又拿下一个新的「全球销量第一」。希望Baseus倍思未来能带来更多创新与实用的产品,帮助人们构建高效办公新生态。

  • “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探索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创新之道

    2024年4月18日,由中国测绘学会指导,北京数字绿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联合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EPTC电力技术协作平台协办的“让点云成为生产力”2024激光雷达行业应用大会暨全国数字林草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本次大会聚焦激光雷达技术在实景三维、林业、文化遗产、公路巡检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与探索。面对地理信息产业的AI数字化的趋势,数字绿土将继续聚焦自主创新,积极推动产业融合共生,不断探索创新产业和业务模式,让点云成为新质生产力,以更好的一站式交付能力,助力更多行业与组织,提升业务效率,做千行百业“值得信赖的激光雷达专家”。

  • 中兴通讯发布AI场景终端新品 赋能行业数智化升级

    2024年4月11日,南京,在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召开之际,中兴行业终端合作伙伴大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强基拓新,价值创造”,中兴行业终端持续践行合作伙伴优先、深度定制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行业数智化升级,并同步推出了多款引领行业的终端新品: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手机Axon60Ultra、全球首款AI5GFWA产品G5Ultra、首款高增益5G-A室外FWA产品G5F、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II,以及自主架构高性能台式机AxonStation等。中兴通讯将继续强化产品安全、专业定制、全周期服务及生态合作等四大基础能力,并基于“端到端安全”和“国产化”策略深耕行业市场,为各行业带来智慧之源,提供高质量产品与卓越服务。

  • 安吉尔战略升级,以科技之力引领净水行业全球发展

    4月18日,安吉尔在水立方举办“净水科技全球领先”战略升级暨空间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孔那提出以“全球科技领先的净水专家”为核心的全新战略升级方向,同时发布了搭载创新技术的安吉尔空间大师系列全屋净水产品。安吉尔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持续推动净水科技惠及世界,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净饮水生活方式,引领全球净水行业高品质发展。

  • 联想中国政企务群开启新征程:构筑AI能力 深耕细分行业

    4月2日,以“全栈AI 赢定未来”为主题的2024/25财年联想中国区誓师大会政企业务群分会在北京联想总部举行。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总经理王立平表示,在联想集团开启第五个10年的关键时刻,联想中国政企客户业务群将以全栈AI能力,深耕行业细分市场,开启新征程。如今,以生成式AI为代表的AI技术呈现爆发式突破,产业加速变革,客户对一站式智能化的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