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学生最新资讯  > 正文

六年级男孩百米跑出12秒27:偶像是博尔特和苏炳添

2024-04-16 08: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国内媒体最新报道,杭州一名就读于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东城小学的六年级男孩,在最近的一次百米跑中展现出了令人惊叹的实力。这位年轻的小选手竟然在比赛中跑出了12秒27的成绩,这一成绩足以与同期的中国短跑名将苏炳添相媲美,堪称是小学阶段的短跑佼佼者。

对于这样的佳绩,这位小男孩表示,他心中有一个远大的梦想,那就是希望将来能够代表国家参加亚运会或奥运会,并努力争取获得一枚宝贵的奖牌。他的偶像正是短跑传奇人物博尔特和苏炳添,这两位选手的出色表现一直激励着他不断向前。

专家对于这位男孩的表现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在小学六年级就能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足以显示出他非凡的短跑天赋。同时,专家们也指出,这位男孩目前还没有经过系统的专业训练,他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完全依赖于个人的天赋和努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