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苏宁大客户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大客户再涉医疗领域,与伟思造采购新生态

2019-03-12 17: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签约会上,伟思医疗营销副总经理伍夏表示,医疗制造及服务领域将会有大发展,伟思正不断寻求与苏宁这样的全业态、善变革的企业达成合作,实现共赢...近年来,苏宁大客户不断深化生产制造企业互联网+采购合作新模式,通过线上线下智慧融合为企业制定全场景、个性化采购服务方案...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浙江国医堂引领共赢共享新生态

    2024年4月21日,浙江国医堂在杭州总部隆重举行“健康中国·共同富裕暨共富系统健康驿站中医馆连锁”项目推广会。浙江国医堂总裁刘军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此次推广会的成功举办,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和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持,浙江国医堂将与大家携手共建大健康产业的美好未来。

  • 引领新生态!海尔智慧楼宇生态共赢研讨会顺利举办

    “智慧碳中和,共筑绿色中国梦”2024年海尔智慧楼宇生态共赢方案研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还有专为千平级空间打造的Super物联多联机、满足不同冷量定制化需求的MAX物联多联机可供选择。海尔智慧楼宇将在打造行业生态,促进生态共赢的路上稳步前行。

  • RockAI与广电五舟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构建大模型新生态

    2024年4月8日,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尤其是大模型领域开展合作,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AI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创新。在AI驱动新一轮数智化全面升级的当下,岩芯数智将与广电五舟携手并进,推动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加速构建数实融合新生态。

  • FXTM富拓:构筑全球交易新生态,引领在线金融交易新纪元

    在全球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和日益增长的投资者需求下,FXTM富拓凭借其专业的服务和创新的技术,已经成为全球在线交易行业的领军品牌。作为一家提供多元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的公司,FXTM富拓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的交易平台,更以其卓越的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信赖和支持。FXTM富拓也将继续加强与全球金融监管机构的合作,确保交易者的权益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

  • 雷军称芯片再缺也缺不到小米:我们在哪都是大客户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昨天的小米汽车发布会结束之后,雷军在接受采访时称,芯片再缺也缺不到小米,我们在哪个供应商那里都是大客户。在被问到小米面对全球芯片短缺问题是如何确保SU7的生产与供应的?”时,雷军表示:如果说是芯片供应,对我来说不是个难题,这应该也是小米的优势性,芯片供应链肯定是我们的专长。”雷军还透露,小米每个月要生产12

  • 荷兰知名企业Aerofilm到访凯东源 共探创新生态与技术合作新机遇

    4月19日,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工作人员、深圳市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的代表以及来自荷兰的AerofilmSystems公司的商务总监BartvanKempen一行到访凯东源,凯东源董事长兼总裁肖振东、总经办总监刘远对来访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刘总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深圳市龙华区的创新生态将更加繁荣,凯东源也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 成就自由美学主义 | 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

    2024年4月12日至14日,由智慧医美圈主办,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执业医师发展指导办公室、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形塑与综合技术转化分会协办的“智慧医美·2024国际医学美容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大会共吸引超过4000位医生、从业者及国外同行入场,更实战,更创新,更开放,更多元,为中国医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伟思美学2024智美峰会完美收官!未来,伟思美学将继续秉承“成就自由美学主义”的品牌理念和使命,加强对私密及身体塑形赛道的前沿思考和探索,加强技术研发与创新,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引领新时代下女性之美的回归。

  • 美团王兴:MEGA是为李想的 L6才是理想员工为自己的车

    理想L6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推出Pro和Max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4.98、27.98万元。理想L6也是理想汽车目前唯一一款30万元以内,以及车身长度小于5米的车型。与同级车型中的问界M7、岚图FREE、小鹏G9、蔚来ES7等车型相比,价格和配置优势明显,该车能否成为理想L系的最新爆款,我们拭目以待。

  • 精航泰加入洲际航天阿布扎比航天城

    近日,北京精航伟泰孪生科技有限公司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成为航天生态城3000+ 1 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国际市场。北京精航伟泰孪生科技有限公司是国际领先的可提供航天器的数字化开发与验证平台服务的创新高科技企业。致力于通过数字孪生技术大幅提升航天器的开发效率,有效降低航天器的创新成本,并为航天器的市场开拓提供让用户可直观了解

  • 艾维岚和海斯凯尔达成战略合作,全方位开拓医疗美容光电抗衰领域

    2024年3月,圣博玛集团旗下消费医疗领军品牌艾维岚与海斯凯尔集团共同宣布签订深度战略合作协议,重点围绕医疗美容领域光电仪器设备合作开发、皮肤检测设备布局等多个维度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挖掘艾维岚在中国医疗美容市场潜力,全方位多维度积极开拓市场,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品牌美好前景。艾维岚和海斯凯尔将并肩掀开中国光电仪器设备崭新的一页,双方将强强联袂,引领医美市场前沿,带来新一轮市场爆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