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Testin云测最新资讯  > 正文

Testin云测总裁徐琨:传统企业在消亡,传统行业在崛起

2019-01-21 11: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中国传统行业中,互联网的渗透率还相对较低,当纯线上互联网的市场饱和后,新的机会开始在传统行业中涌现...这样的机会并非只有互联网企业才能抓住,甚至互联网企业并不比传统企业更占优势...徐琨说,当「传统企业×互联网」之后,就诞生新兴行业,适用完全不同的规则...平安1.6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初创企业冲击传统金融 新加坡Silent Eight进军反洗钱领域

    新加坡总部的AI初创公司SilentEight正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协助金融机构打击洗钱等金融犯罪。该公司的软件基于新兴的生成式AI技术,通过模拟人类调查员的工作流程进行训练,可自动分析大量交易数据,标识可疑交易。SilentEight能否在竞争激烈的支付和监管科技领域脱颖出,其未来上市计划的成功与否备受关注。

  • 创新突破!华尔科技用工4.0改造传统纺织服装

    纺织业通常被视为传统的、劳动密集型的产业。近年来,由于逆全球化趋势,低端纺织生产逐渐离开中国,迁往劳动力更为廉价的东南亚国家。在中国重要转型期,如何将这些逐渐外流的产业留在国内,已经成为国家面临的首要战略问题。然而,华尔科技,一家浙江嘉兴的隐形行业巨头,却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华尔科技不仅坚守在中国,聚焦高端棉袜市场,还通过技�

  • 行业天花板!UMIDIGI发布神级三防平板产品:Active T1

    UMIDIGI,作为一个已经存在超过十年的专业智能科技品牌,继上周发布了A15Ultra 旗舰手机产品之后,也即将在近日推出一款匠心独具、久经打磨的三防平板 Active T1。这款三防产品,据称在国内业界乃至全球都是属于”行业天花板级别“。除了产品“能打”之外,它还附赠了一份豪华礼包,其中包括磁吸pogo pin键盘、4096级电容压感主动手写笔、全包保护套和手拉带。

  • 苏交科-深度整合GcExcel,化解TIC行业模板开发难题

    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78年创立,经过2002年的转型,成功转变为科技型企业,并在2008年进行了股份改革。2012年标志着苏交科迈出了重要的里程碑,成为国内首家上市的工程咨询企业。无论您需要生成哪种格式的文件,GcExcel都能提供灵活和高效的解决方案,让您的数据应用变得更加便捷和多样化。

  • 从客如看数字化浪潮下传统餐企如何实现转型突围

    数字化是所有餐饮企业避不开的一个话题。无论是开小餐馆的个体户老板还是经营大型连锁餐饮品牌的企业家,即使没看过一本数字化的书,没参加过一场数字化营销的培训课程,至少也会在朋友圈看过几篇数字化的爆文,或在抖音上刷过几个讲餐企数字化的短视频。服务138万商家的客如云,已经给我们提供了答案。

  • Top10行业唯一!海尔智家上榜中国企业全球化十佳

    第一财经研究院发布了“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十佳企业”和“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百强企业”两张全球化榜单。华为、比亚迪、海尔智家等10家企业均入选“十佳企业”与“百强企业”,并成为各领域、各行业唯一入选TOP10的企业。唯一不变的是,穿越层层的风雨与浪潮,华为、海尔智家等中国企业依然走在前列。

  • ChatGPT的“地下经济”,给AI行业带来了什么?

    自从ChatGPT问世以来,大模型如何落地、盈利,就成了无数创业者都在思考的问题。一个尴尬的现实是,现阶段C端最受欢迎的一类AI应用,实在让人很难以启齿……尽管ChatGPT发布后,OpenAI十分注重模型的安全性、合规性,但还是有很多开发者攻破了ChatGPT的安全漏洞,让GPT实现了“越狱”,并开发出了各种突破限制的AI应用。这样的“预演”,在C端大模型落地困难的今天,无疑提供了一种另类的“经验”。

  • 调查:企业高管不介意员工用ChatGPT等AI工具搞副,只要能完成任务

    来自edX的一项新的调查发现,大多数高管并不介意员工使用人工智能来完成多项工作。edX是一个供员工学习新技能的教育平台,他们对1600名全职美国员工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800名高管和800名知识型员工,以了解他们对AI如何影响未来工作的看法。这项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高管愿意支持员工使用AI技术,认为这将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并愿意为懂得使用AI技能的员工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奖励。

  • 调查:在英国,广告行业在工作中最常使用ChatGPT

    根据最新的调查,自ChatGPT去年11月推出以来,人工智能的搜索量已经激增了1700%。这款聊天机器人已吸引了全球超过1亿用户的关注,特别是在工作场所的使用引发了广泛的讨论。这一现象反映出在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度和数据安全问题方面需要更多的时间和努力来建立信任。

  • 用中国传统色打开秋天:画面美不胜收

    秋天的中国有多惊艳?胭脂虫、杏子、孔雀蓝、苍苍、粉米当中国传统色与秋日美景相遇,画面美不胜收。秋天的旅行一定是五彩斑斓的,世间若有十分彩,九分在秋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