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E都市钱包最新资讯  > 正文

E都市钱包:P2P行业利好消息不断 网贷老赖被正式纳入征信

2018-11-23 11: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继10月中旬首批P2P恶意逃废债借款人信息被纳入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和百行征信的系统后,第二批失信人信息也被纳入上述系统,共计涉案金额达到2.7亿元左右...网络借贷平台借款人“恶意逃废债”信息被正式纳入央行征信系统,这意味着网贷“老赖”们的日子将不再好过,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房地产市场再迎利好消息 百融云创助力财富管理市场数智化发展

    关于房贷利率、首付比例变化的消息牵动着百姓的心,不到一个月内,房地产市场迎来多项重磅新政:“认房不认贷”、下调购房首付款比例、下调存量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伴随着政策的落地,银行紧随其后发布了关于存量首套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调整的公告。百融云创“41”模式能够通过数智化的手段帮助银行跨越客户经理的服务边界,把行内明星理财经理的专业能力转化为全行普遍的能力。

  • iPhone 15准备发货:已下单的用户迎来好消息

    据Reddit论坛和X平台的消息,部分海外用户的iPhone15订单状态已经显示为“准备发货”,这意味着首批iPhone15已经准备好发货,即将送达用户手中。苹果官方系统订单的进度分为已收到付款、准备发货、已发货、已送达四个步骤。苹果官方表示,新品将于9月22日正式发售。

  • 为梦想窒息9年!贾跃亭公布FF好消息正式恢复纳斯达克合规

    今日,法拉第未来创始人贾跃亭微博发文公布了三个好消息。贾跃亭宣布FF全球首位塔尖女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EmmaHernan,向KelvinSherman交付他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同时,宣布FF正式恢复纳斯达克合规。FF交车的速度遭到网友的吐槽,有网友表示,这长时间了,用手磨都不止这一台车吧”一辆一辆的交,你搁这卖飞机呢?

  • 华为正式发布星河AI络,加速行业智能化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在以“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化”为主题的星河AI网络主题峰会上,800余位政企产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AI网络技术的崭新未来。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王雷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解决方案,为加速行业智能化转型提供强劲引擎。星河AI网络,以网强算,以高运力释放AI时代的高算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AI网络服务。

  • 2023九号公司产品经理见面会西安站:E300P极致体验,为行业高性能旗舰树立新

    9月17日,2023九号公司产品经理见面会·西安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特邀九友及众多媒体到场并亲身感受九号高性能旗舰电摩新品九号电动E300P、全新演绎的机械师MMAX110、电动滑板车F系、卡丁车等诸多新品和“九号,让出行更奇妙”的极致骑行体验,共探九号“全球智能短交通领先品牌”荣耀背后的创新科技与领先实力。九号电动E300P、电动滑板车F2Pro等众多旗舰产品纷纷亮相,引得现场车友们争相试骑体验,并从产品品质、续航、动力、舒适度等多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九号公司旨在引领行业的发展,成为全球两轮出行领域品质发展的典范,与用户共同开创美好的出行新时代。

  • IDC:AI是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方案

    据IDC称,AI被视为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一种潜在方案,尽管该分析师承认使用案例尚未完全明确。随着ChatGPT的公开发布,生成式AI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型软件和硬件品牌正竭力将这一技术应用到各个领域。”她还表示,只要假日销售不崩溃,PC供应链中的库存将在年底前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即四到六周。

  • 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成为应用试玩品牌行业领跑者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应用试玩也随之被关注起来,每一款新的app厂商需要第一波用户测试应用的功能和宣传,需要新用户注册使用获得酬劳这样一种具备持续性被动性收入的方式备受追捧。如何在当下时机快速打造自己的当下收入和被动收入的成为不少用户津津乐道的话题,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也逐步成为深受行业内外喜爱的试玩品牌。悦推客将始终秉持“帮普通人,轻松创业”的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属于应用试玩行业的全新篇章。

  • 斗象与华为云正式签署安全大模型合作协议,加速行业智能化

    9月22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华为云昇腾AI云服务打造大模型沃土,赋能百模千态茁壮成长”主题论坛上,上海斗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安全大模型合作协议。基于华为云盘古大模型,双方将共建网络安全领域AI大模型,为网安行业智能化变革按下加速键。在“安全AI宇宙”中,斗象科技与华为云携手,将致力于加速网安行业智能化变革,双

  • 领先苹果!华为MatePad Pro 13.2首发柔性OLED:行业新标杆

    华为MatePadPro13.2正式亮相,这是业界第一款采用柔性OLED屏幕的大尺寸平板电脑,也是华为史上最强悍的平板设备。苹果会在明年推出OLED版iPad,目前上市的iPadPro系列采用的是LCD和miniLED。华为MatePadPro13.2支持88W有线超级快充,40分钟充至85%,65分钟充至100%,充满时间比iPadPro12.9英寸版本快2个小时。

  • DALL·E 3辣眼图流出!OpenAI 22页报告揭秘:ChatGPT自动改写Prompt

    【新智元导读】DALL·E3解禁后被网友瞬间玩疯,不过,若想让它生成果照、伪造证书、造颗核弹,就不用想了。自DALL·E3能力在ChatGPT解禁后,网友开启了各种玩法。未来OpenAI还将在检测DALL·E3图像水印、研发标记逼真图像以供审查的监控方法进行探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