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首席设计师离职自立门户:新公司就是它

2019-07-25 10:00 · 稿源: 快科技

《苹果首席设计师离职自立门户:新公司就是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之前宣布,将从工作了很作年的公司中离职,而他离职后会有怎样的走向呢?据外媒报道称,艾维的新公司已经浮出水面,他的新公司名称及logo曝光,非常简略的字体写着:“LoveFrom Jony(来自乔纳森的爱)”。来自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文件显示,乔纳森已经正式为“来自乔纳森的爱”申请了商标。这份文件的申请日期是 2019 年 7 月 18 日,海外申请日期是 2019 年 5 月 29 日——所以,他离职的想法至少是 5 月就有了,从商标注册包含的范围来看,包括汽车、无人机、美容产品、家用电器、厨房电器等等。目前还没有乔纳森离开苹果的确切日期。上个月的声明只是说艾维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离开公司。然而,通过这次商标申请,很明显他正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