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10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全人员曝光Win10 Edge浏览器安全问题:向微软后端传送完整URL地址

2019-07-23 20:53 · 稿源: 快科技

《安全人员曝光Win10 Edge浏览器安全问题:向微软后端传送完整URL地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隐私安全越来越多地被提上台面,尤其是在互联网日益发达的当下。安全研究人员Matt Weeks日前爆料称,Windows10 自带的Edge浏览器会发送用户几乎所有浏览网页的URL地址给微软后端服务器,同时还有明文的安全账户识别ID。之所以出现上述情况是Edge自带的SmartScreen筛选器功能,微软强调其工作机制就是比对网址数据,以便在访问高危网站时提醒用户。不过,Weeks表示,微软显然有更好的替代方法。以谷歌Chrome、Firefox、Safari浏览器为例,它们并不会传送URL地址,而是那 4 比特的URL头部hash和恶意名单中的hash做比对,从而较好地保护用户隐私。微软尚未表明是否会做出相应改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