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运营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如果完全取消通信运营商的“资费套餐”会怎样?

2019-05-13 15:17 · 稿源: 航通社公众号

《如果完全取消通信运营商的“资费套餐”会怎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如果完全取消通信运营商的“资费套餐”会怎样?你是否关注过自己手机正使用的是什么资费套餐?有老用户还用着十多年前的上古套餐,现在已经非常不划算。尽管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航通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5.5G时代正式到来!球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

    10月11日,在迪拜举行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期间,全球领先的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首波5G-A网络,标志5G-A从技术验证步入商用部署,开启了5G-A新时代。此次全球首波5G-A网络发布,北京移动,杭州移动,上海移动,北京联通,广东联通,上海联通,上海电信等多个城市代表联合参与了此次发布,此外还有来自香港与澳门地区的CMHK,CTM,HKT,和记,以及来自海外的stc集团、阿联酋du,阿曼电信,沙特Zain、科威特Zain,科威特Ooredoo等大T运营商。我们预测2024年将是5G-A商用元年。

  • 栈智能,融合成长|北京互联网大会开幕,联想与运营商伙伴共绘发展蓝图

    9 月 18 日,数字北京建设暨2023(第二十届)北京互联网大会在京举办,本次大会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指导、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主办,通过 40 多位来自国内互联网上下游专家的精彩分享、重要成果发布和典型案例展示,描摹了数字北京建设“新画卷”。联想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运营商行业纵队总经理袁树新在“应用创新与数智产业论坛”发表了题为“全栈智能 融合成长”的�

  • 原生应用面启动!华为宣布新鸿蒙将发:取消兼容安卓应用

    在发布一系列新品后,华为还带来一个相当重磅的消息,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按照华为的说法,这是移动应用生态的新篇章。所以从此举上来说,鸿蒙将成为完全独立的手机系统,并且紧随苹果、安卓,位列全球第三大系统。

  • 领克发布新内饰图片!疑似06 EM-P:物理按键取消

    近日,领克汽车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新车内饰的照片。图中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布局,但领克官方并未直接透露该车的具体型号。并匹配3挡DHT变速箱。

  • 英伟达因安问题取消以色列人工智能峰会

    英伟达原计划在一周后举行为期两天的以色列人工智能峰会,但由于对参与者安全和福祉的担忧,该活动现已取消。来自哈马斯袭击的以色列死亡人数已上升至600人,受伤人数超过2000人,有100多名人质被劫持。目前尚未关于AI峰会是否会转为虚拟/线上活动的消息现在讨论将线下活动重新安排还为时过早。

  • 国人免费吃饭后 又上线一分钱外卖套餐!老乡鸡致歉:活动太火爆被卡出Bug

    9月底时,老乡鸡董事长束从轩发布视频称:老乡鸡20周年,他请大家免费吃饭。10月8号中午,老乡鸡全国1000多家店全部免费,宴请全国。在此次宴请全国活动推出之前,老乡鸡就曾数次在多个地区推出宴请顾客免费吃饭的活动。

  • 苹果iCloud 新套餐上线:每月仅40元

    苹果于9月19日凌晨正式向iPhoneXS/XR及之后机型推送了iOS17正式版。此次更新为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改进,同时引入了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iOS17还支持PrivateRelay、隐藏邮件地址、自定电子邮件域名和HomeKit安防视频等功能。

  • XDR+GPT,迈向「智能驾驶」的深信服安全运营方案

    深信服全新安全运营方案安全GPT 2. 0 升级能力已经与大家见面我们认为:“人”是安全 效果的天 花板亦是组织能力的短板从「以人为主」到「人机协同」技术变革带来「安全运营新范式」助推生产力跃迁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向「智能驾驶」时代迈进今天,一起跟随某大型制造企业安全运营人员王彦祖工作的一天有了 XDR+安全GPT 这套「工作搭子」来看「新范式」是如何高效�

  • 海底捞开校园店:火锅套餐50元 不为赚钱是为培养消费习惯

    海底捞火锅都知道口味不错,并且服务相当热情到位,但是价格也同样不菲,为了照顾学生群体,学生证在海底捞消费,最高可以打6.9折。海底捞更进一步,直接把门店开进了校园。海底捞回应称:目前,校园门店的火锅套餐价格在50元左右,一校园店负责人称:目前不是以盈利为主要目的,是为了培养大学生的消费习惯,公司的要求是,我们不亏本就可以了。

  • 哪吒X内饰实拍曝光:换装横置大屏 取消中控物理按键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近日,哪吒汽车CEO张勇在其社交媒体上公布了哪吒X的内饰照片。从图中可以看到,作为哪吒U的改款车型,新车在内饰与外观的设计上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从配色来看,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棕色皮质进行包裹,营造出了一种温馨舒适的环境。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采用了分屏显示的设计,菜单栏业整合到了屏幕底部,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简洁的操作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全新的中控屏和仪表外,哪吒 X 还取消了几乎所有的实体按键,采用了怀挡式换挡机构,为车内带来了更加宽敞简洁的空间。外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