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余承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余承东:华为已开发自有操作系统 以防万一

2019-03-15 08:19 · 稿源: 资讯索引
《华为余承东:华为已开发自有操作系统 以防万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科技创新人才当先 华为以行践言进校园

2015年5月7日,华为手机校园行第一站正式拉开帷幕,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一行现身华中科技大学,与数百位华科的同学畅谈未来,并勉励大学生朋友不断开拓眼界,制定适合自身的职业规划早日加入到华为的团队中。 科技创新人才当先 华为以行践言进校园

华为回应“入局医疗领域”:只做与医疗设备连接的可穿戴设备

针对“入局医疗器械行业”一事,华为方面回应称,华为只是做智能可穿戴设备,与医疗设备连接;在此基础上,未来可能会和合作伙伴一起提供健康医疗辅助解决方案,华为不可能做纯粹的医疗设备。

顺丰控股:正在帮华为做一个亚洲最大的手机仓

顺丰控股董秘甘玲表示,顺丰正在帮华为做一个亚洲最大的手机仓。

诺基亚诉华为解救T-Mobile?华为将进行自我辩护

网易科技讯7月18日消息,在华为起诉三星、美国运营商T-Mobile之后,华为迎来了诺基亚在美国向其发起的专利诉讼。此诉讼被认为是援助被华为起诉的T-Mobile。对于诺基亚的诉讼,华为方面向网易科技表示,华为将采取必要措施就诺基亚网络提出的指控进行自我辩护。今年7月初,华为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区法庭发起了对T-Mobile的专利诉讼。华为认为T-Mobile侵犯了自身4G LTE相关通信专利,而T-Mobile拒绝与华为达成专利许可协议。这是继5

[图]华为Mate S真机谍照再曝光

根据此前公布的邀请函华为计划将于今年9月2日在柏林召开IFA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备受期待的MateS智能新机。只是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该机在近期内在网络上频繁曝光,而现在法媒Nowhereelse.fr再次分享了MateS的真机上手图,从图片上来看和华为Mate7非常相似,但可以很明显从双闪光灯的位置进行区别,MateS的闪光灯位于相机右侧。

华为P11再次确认, 这才是华为P系列的真正水平

华为今年发布了很多款智能手机,大多数机型都值得我们去期待。但是唯独华为p10这款手机遭到了外界的质疑,甚至有人认为华为这是取得成绩之后膨胀了,开始偷工减料,不再

内忧外患! 华为手机正遇到前所未有挑战

海外市场三星强势反弹,而国内市场华为同样不容乐观。抛开目前华为P10所遇到的问题不讲,小米一季度已经开始复苏,OPPO、vivo依然在国内领先华为,并且还有后来者虎视眈眈。在海外有三星、国内有众品牌的情况之下,华为

华为智能计算生态联盟启动,携手伙伴构建共赢生态

【 2019 年 3 月 22 日,中国,福州】华为智能计算产业峰会于 3 月 22 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活动邀请了产业领袖、业界技术专家、各行业客户及合作伙伴,约 800 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华为智能计算生态联盟的启动。万物智能时代对计算力的需求呈百倍递增态势,基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不同应用场景的计算技术创新层出不穷,各种计算技术、产品及概念不断涌现,面向未来的智能计算体系正在逐渐形成。中心计算方?

原三星高管何鸿略出任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VP

网易科技讯8月1日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宣布任命何鸿略为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副总裁,分管分管港澳台地区的终端业务。何鸿略将向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总裁朱平直接汇报。“2016年是华为消费者业务在全球的崛起元年,”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我们的全球化战略和巨大的发展潜力,能够为业内最优秀的人才带来广阔的舞台。我相信何鸿略的加入将为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的业务发展做出持续贡献。”何鸿略在手机行业有近

新武器提升利润 华为P10 Plus首次跨入5000元档

华为年度旗舰智能手机P10/P10 Plus正式在国内发售,相比上一代,Plus版首次跨入5000元档,这彰显了华为继续冲击高端市场的决心,但也说明华为终端目前对利润的急切渴望。余承东对此,华为终端CEO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P10价格比上一代提高,不仅是成本上升,性能提升也非常大。“存储直接从64GB起步,砍掉了32GB版,Plus版均是6GB内存,这样比的话价格也差不多;另外,拍照等整体性能体验等也都好了很多。”根据Strategy Analy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