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市值超京东 遭遇两大利空股价仍上涨

2019-01-25 15:12 · 稿源: 资讯索引
《拼多多市值超京东 遭遇两大利空股价仍上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游戏季”高潮提前曝 718游戏装备超品日大放价

主机响到快爆炸?手机烫到握不住?路由热到网掉线?怎么办!一个字“买买买”。现在正值京东“游戏季”火热进行中,海量装备抢不停。最最重要的是, 7 月 18 日将迎来京东游戏装备超级品类日,手机、笔记本、主机、耳机、显示器等彪悍游戏产品集体大放价,价格绝对给力,装备绝对惊艳,优惠力度绝对惊爆你的眼球!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sHBb8jZtuy0VNS.html端游必备:一网打尽电竞游戏本,酷炫装备战力升级对于《英雄

拼多多回应强迫商家发快递二选一:遭恶意爆料诽谤

今日有媒体消息称,有拼多多商家反映,他们手中的许多订单都无法发货,原因是拼多多通过平台拦截了大量其他快递的订单,迫使商家进行二选一。对此拼多多回应表示并不存在爆料中所述情况,今日全天物流发货顺畅,适逢平台女神节大促,快递日单量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开学跑个步还能遇见这么多好事?京东这波操作亮了

秋风渐凉,黑夜变长,转眼之间,开学在望。经过一个假期的你,长胖了...变穷了...心累了...想哭了…没关系,让开学来拯救你!听说和年轻人一样会玩的京东电脑数码,在 8 月 28 日至 9 月 10 日期间,联合咕咚发起了校园绘跑大PK活动,将跑步玩出花式姿势,用脚步绘制图案,不仅能为自己所在的高校打call,还能收获专属礼包,让开学不再是噩梦。快和小伙伴一起加入京东电脑数码联合咕咚发起绘跑大PK活动,趁年轻玩所未玩吧!加入战队?

京东联手多家酒企成立“正品联盟”

网易科技讯 8月30日消息,今日,京东超市宣布将与茅台、五粮液、拉菲等多家国内外知名酒水品牌商正式成立“酒水正品联盟“,共同打击酒水行业在互联网网购当中存在的假冒伪劣及侵权行为,并与国际知名酒业TWE集团、拉菲、百加得签订战略协议,拓展中国的酒水市场。京东超市酒水采销部总经理王志强表示,京东将大力扶持国内外的知名酒水品牌发力电子商务,并将大力扶持拥有正规品牌授权的酒水流通企业,希望在3年内打造出10家线上?

科技助力老字号精髓传承,京东7FRESH早茶文化节拉开序幕

谈及广东美食文化,“食在广州”早已名扬天下,而广州的美食文化,“叹”早茶正是浓墨重彩的一笔。3月22日,由京东7FRESH与广州酒家联合主办的“广式早茶文化节”在广州百福广场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以“京东约你叹早茶”为主题,深入挖掘广式早茶文化精髓,以广式早茶作为媒介向全国传播广州的美食文化。广州市商务局、广州省餐饮行业协会、京东7FRESH和广州酒家集团的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赋能老字号数字化转型,京东7FRESH早?

拼多多APP“下架”是怎么回事 什么原因导致“下架”

今日,有网友发现,电商平台拼多多App从App Store中“消失”,搜索“拼多多”关键词仅能搜到商家版。​

京东物流服务移动端升级 完善智慧物流建设

https://www.50cnnet.com/show-62-101162-1.html

京东首开Sioeye自营店,直播相机或成新风口

以GoPro为首的运动相机如今已是穷途末路,全民直播时代,京东与 Sioeye喜爱直播相机深度合作,开启全球首家直播相机自营店。技术的发展离不开创新与融合,直播相机紧跟时代潮流,或将成为新风口。●GoPro销量持续暴跌,运动相机陷入死局连续三年,GoPro销量持续暴跌,迭代产品差异极小,几乎没有技术创新,停滞不前必将惨遭淘汰。行业内外发出嘘声:GoPro已死,丧钟为运动相机而鸣。反观以GoPro为代表的运动相机的“心路历程”,不

京东火箭增速以一当十 震惊华尔街分析师

GFK报告这两天火热出炉,巨头电商京东欢喜而归,相反对手天猫、苏宁那边应该是哭花了脸…… 这次中国手机市场上半年零售额增长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以线下市场、京东平台、线上其它电商平台三方面核心贡献为主。在最受关注的3C领域,京东以零售额同比增长35%,线上其它+线下市场总额同比增长仅为17%,京东绝对优势超线上其它电商平台增长总额 11 倍以上,超线下市场近 3 倍,稳坐手机市场零售额增长第一宝座。 这么显赫的一组数据?

拼多多:假货是一个人性问题 打假不该是拼多多一家的事情

7 月 31 日,拼多多在上海召开沟通会,回应外界关于拼多多的质疑。在沟通会上,发言人表示,假货是一个人性的问题,中国最开始打假的时候中国没有电商,但是现在中国在打假方面还是有很多新技术出现。我们也是学习了前辈很多的新技术和方法,包括制定了很多政策。拼多多的生意占比还是很小的,打假不应该是拼多多一家的事情,应该是从上游到下游都有更多规定,打假没有终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