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2018年总结:FB每年在安全方面投入数十亿美元

2018-12-29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今日,Facebook创始人、CEO马克·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主页上发表博文,回顾过去的 2018 年。

扎克伯格表示,为过去一年“为我们所取得的进展感到骄傲”。我们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的DNA,更多地专注于在我们的所有服务中预防伤害。我们现在有 3 万多人从事安全工作,每年在安全方面的投入达数十亿美元。

此外,扎克伯格还表示,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能抓住所有不良消息的源头。不法分子总是对我们发起挑战,我们必须不断努力保持领先。但总的来说,我们已经建立了世界上最先进的系统来识别和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将在未来几年继续改进。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