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从朋友支付宝偷偷转走4400元 获刑8个月

2018-12-27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为了省事图方便,不少人都喜欢将微信、支付宝支付开启免密支付。这样操作虽然省去了输密码的时间,但却有安全隐患。

据法制日报消息,近日,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法院审理了一桩手机支付盗窃案。宁某因私自转走朋友支付宝 4400 元被判有期徒刑 8 个月,并处罚金。

据介绍,宁某以借手机拍照为由,借走朋友谢某的手机,并偷偷修改其支付宝账号密码,并分 3 次从其支付宝账户内转走了 4400 元,再由他人将钱转给自己。被抓后,宁某懊悔不已,承认了自己的盗窃事实,并归还其盗取的钱财。

为了个人的财产安全,建议大家还是关掉免密支付,并设置较安全复杂的密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