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网景最新资讯  > 正文

20年前网景遭毒手!盘点被AOL收购毁掉的好产品

2018-11-29 08:53 · 稿源: PConline

《20年前网景遭毒手!盘点被AOL收购毁掉的好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网景浏览器创始人发布新型浏览器 整合Facebook北京时间11月8日早间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网景浏览器创始人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将于周一发布一款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子反复咳嗽:竟因20年前吞下笔帽

    近日,广东珠海一名女子因咳嗽前往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她的支气管内有异物,她怀疑这个异物是20年前不小心吸入的笔帽。如果发现孩子误吞异物,也切勿自行催吐或吞食其他食物,应尽快就医,及时取出异物,以防止并发症的发生,这对于预防后续问题的发生至关重要。

  • 20款手机/手表正式升级鸿蒙4!六年前Mate 20重生

    华为官方宣布,即日起,又有20款设备开放升级到HarmonyOS4正式版本,都是一些几年前的手机、手表。手机大多是2018-2019年左右发布的,比如说Mate20系列是2018年10月,P50系列是2019年4月,甚至还有四款荣耀手机。具体名单如下:华为P30华为P30Pro华为Mate20华为Mate20X华为Mate20X5G华为Mate20RS保时捷设计华为nova5Pro荣耀20荣耀20Pro荣耀V20荣耀Magic2华为WATCHGT3华为WATCHGT3Pro华为WATCHGT3Pro典藏版华为WATCHGT3保时捷设计华为WATCHGTRunner华为WATCHGT2022典藏版华为WATCHGTCyber华为WATCHBuds另外,华为WATCHUltimate、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将于3月中下旬开启升级HarmonyOS4正式版。

  • ​戴尔预测2025财年前景乐观,AI 服务器需求强劲

    戴尔科技公司预测,由于人工智能服务器需求强劲,其2025财年的年度营收和利润将超过华尔街的预期。戴尔受益于其AI服务器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些服务器配备了芯片设计公司英伟达的图形处理单元,有助于满足高性能计算需求。报道来自孟买的JaspreetSingh;奥克兰的NoelRandewich进行了额外报道;ShaileshKuber和JamieFreed进行了编辑。

  • 阿芙精油20年品牌初心不变,革新盛会探索以油养肤无限未来

    在护肤领域,二十年的光阴足以见证一个品牌的坚持与成长。阿芙精油,这个始终秉持初心、不断探索以油养肤之道的品牌,二十年来以其对自然精华的执着追求,和对“以油养肤”理念的深入钻研,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近日,站在新的起点上,阿芙精油在北京举办了一场「以油养肤」革新盛会,作为以油养肤品类开创者,再次展现了其以油养肤的无限未来和持�

  • 医生巧用砒霜挽救血癌女子生命 友:以毒攻毒

    3月2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一位女士被诊断患有早期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为了遏制病情,医生成功运用砒霜联合维A酸,让患者重获新生,身体状况得到明显改善,白细胞计数逐渐恢复正常。对此,网友纷纷点赞医生:这是以毒攻毒”疗法。资料显示,急性早幼粒细胞白血病是一种恶性疾病,其特点是骨髓及其他造血组织中有大量白血病细胞无限制地增生,并进入外周血液。而正常血细胞的制造被明显抑制,该病居年轻人恶性疾病中的首位,致病因子可能包括病毒、放射、化学毒物(苯等)或药物、遗传素质等。根据白血病细胞不成熟的程度和白血?

  • 君润人力《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举办

    3月1日,由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合规专委会联合君润人力主办的《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了来自联想集团、泰康养老保险、安踏服饰等多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出席,共探新形势下用工风险防控和合规管理,为企业加强用工风险和合规管理提供新思路。

  • AWE2024科龙空调官宣,产品将回归空调本质

    经过数日的展示与交流,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圆满结束。此次盛会展出了最新科技成果与前沿产品,也展现了各家电品牌用科技致敬美好生活的理念。在AWE2024的新品发布会上,科龙空调正式官宣将回归空调本质,以专业、实用、高效且兼具设计美学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对空调产品的核心需求,致力于超越传统家电角色,成为用户创造舒适家居生活的重要伙伴。

  • 游族络投案后续:许垚投杀人一审被判死刑

    2024年3月22日上午10时,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许垚涉及的两项重罪——故意杀人罪和投放危险物质罪,进行了公开宣判。法院认定许垚的行为极其恶劣,危害后果特别严重,因此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法院的这一判决,彰显了法律对严重犯罪行为的严惩不贷,同时也警示社会,任何以暴力手段解决矛盾的行为都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 2023 年营收 1134.7 亿元 同比增长 20.5%

    3月20日,快手科技正式公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数据亮眼,令人瞩目。从盈利层面来看,快手全年经调整净利润和期内利润均实现了扭亏为盈的壮举,并且其表现远超预期,经调整净利润更是首次突破百亿大关,达到102.7亿元,标志着快手已迈入全面盈利的新时代。源自电商商家的线上营销服务收入也实现了持续健康的增长。

  • 2024快磁力大会:以智能重塑生意经营全链路

    在居民消费分级、AI技术革命等大时代背景下,企业如何与时革新经营战略,找到生意可持续增长新路径?3月26日,快手2024磁力大会在重庆召开,从“经营为本、智能为用”题旨出发,为行业带来快手式解法。快手高级副总裁、电商事业部兼商业化事业部负责人王剑伟表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行业在快手实现生意的全链路经营,从获得了更好的转化、更佳的体验和更长效的经营价值。作为最早将推荐算法引入短视频分发机制的平台,快手希望在外部消费环境风起云涌、行业需求百花齐放、AI智能技术浪潮来袭的当下,通过“内容经营”让商业连接更广,通过“智能服务”让效率提升更高,更好地满足每一个消费者、每一个客户在快手上的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