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夫妻网售高压气瓶最新资讯  > 正文

夫妻网售高压气瓶 妻子被判13年丈夫获刑14年

2018-11-26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6日 消息:随着电商法的推出,网络交易监管趋严,网店卖家也开始被纳入监管范围,网店卖家因违法行为被判刑的情况也越发普遍。

据澎湃新闻消息,近日,一对江西夫妻就因在网上售卖高压气瓶被判非法买卖枪支罪,妻子胡敬一审被判 13 年,丈夫王太平获刑 14 年。

据判决书显示,河南范县法院审理查明,妻子胡敬通过网络共卖出 26 个高压气瓶,丈夫参与的有 18 个。警方在其租屋内查获 309 个高压气瓶。经鉴定,查扣的气瓶被认定为 10 套不成套气枪散件。

据了解,非法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的枪支,是指《枪支管理法》中规定的枪支及枪支零件。凡是违反国家规定,非法买卖枪支危害公共安全的,将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死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