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供应商重挫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股价重挫5% 因供应商看衰苹果下调业绩预期

2018-11-13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虽然苹果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中依然是热销的产品之一,但其需求疲软的迹象已尽显。据全天候科技消息,本周一,苹果股价低开低走重挫5%,收创逾三个月新低。

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本周一盘前,苹果的两大重要供应商Lumentum和Japan Display均下调了其业绩预期,而花旗分析师基于疲弱的供应商业绩展望而调低iPhone出货量预期,导致苹果股价应声下跌。

花旗称,调降Skyworks Solutions部分源于iPhone在中国面临需求下滑的潜在风险。Longbow Research分析师Shawn Harrison在报告中写道,百度的iPhone搜索量“在 10 月份直线下滑,显示出中国需求萎缩的潜在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