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股价暴跌!巴菲特一天损失近40亿美元

2018-11-03 11:28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股价暴跌!巴菲特一天损失近4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开发新 App 取代「查找我的 iPhone」应用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新的 App,旨在取代「查找我的好友」和「查找我的 iPhone」应用。这款新 App 代号为「GreenTorch」(绿火炬),目前正由该公司的工程师进行测试。知情人士称,新应用程序具有与上述两款应用相同的功能,但将合并为一款应用,并同时出现在 iOS 和 macOS 平台上。

苹果为用户省99美元:适用于Mac的数据迁移免费

苹果又为用户送“福利”了,特别是Mac用户,因为这确实是个好消息。

苹果iOS 8.4耗电太快?罪魁祸首是Apple Music

苹果iOS操作系统更新出现没几天,广大果粉就已经怨声载道。有报道称,系统更新到iOS 8.4后,会加速用户手机耗电,减少电池寿命,而罪魁祸首就是Apple Music。部分用户反映,更新iOS 8.4系统之后,手机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耗电60%。而其他人也表示,与iOS 8.3相比,他们的手机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虽然我们对于iOS系统更新引起耗电问题已毫不惊奇

这波信仰充值吗?苹果跑鞋起拍价10万元!

提到苹果,很多人的第一印象这就是一家科技公司,创造出的iPhone、iPad和MacBook等电子产品风靡全早已球,但其实在上世纪80年代,苹果也进军过时尚圈。

苹果对垒高通 横加兴讼不如持续创新

高通的专利和创新使得苹果得以销售更强大和更有吸引力的产品。可以说持续的创新是手机巨头引领行业的关键。然而一旦创新乏力,无法以颠覆性的创举拉开差距,那么就只能在供货链和成本控制等方面寻求更大的竞争优势了。苹果认为高通收取的某些专利技术费完全不合理,就专利授权事务向高通发起诉讼,索赔 10 亿美元。很快,高通发起对苹果的反诉,这场战火正在不断升级。可以说,这一场专利案背后涉及的其实是苹果更深层次的经济战。

卖不动了吗 苹果急了

根据苹果的季度财报显示,iPhone在上季度的销量首次下滑,苹果的心意,算是iPhone销量下滑的主要原因之一。虽说苹果推出了低价的iPhone SE,但是用户还是一人对价格十分敏

荷兰反垄断机构对苹果 App Store 应用商店展开调查

据彭博社报道,荷兰反垄断机构「荷兰消费者与市场管理局”(NACM)已对苹果 App Store 应用商店展开调查。此次调查旨在确定苹果是否违反了「滥用支配地位的禁令」,比如相对于第三方开发商的应用,苹果对自家的应用程序给予了优惠待遇。NACM 表示,此次调查的对象之所以是苹果,是因为收到了有关 App Store 的「最详细的报告」。

苹果10亿投了滴滴,竟然让优步CEO后院起火?

其实苹果为什么投滴滴原因明摆着,但是看了其他对手的反应也真是醉了。文 ▍砂糖兔昨天苹果宣布10亿美元投资滴滴,我的朋友圈又沸腾了。出行领域好久没这么high的新闻了,可以理解。而我

一部 iPhone 能用几年?苹果是这么说的

众所周知,苹果产品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脑,价格都不便宜,而高价格的背后也意味着质量的保证,一般 iPhone 给人的印象是品质优秀,也能够长时间使用。对于多长时间才会更换手机这个问题,

苹果,一切基于iPhone,一切为了iPhone!

去年到今年,苹果发布了两款新设备,Apple Watch和iPad Pro,事实上,这两款新设备也是为了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