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解雇48名员工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解雇48名员工 因其性骚扰同事 否认给百万美元补偿

2018-10-26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6日 消息:澎湃新闻报道,本周四,Google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在一封公司邮件中表示,称在过去两年,谷歌有 48 名员工因性骚扰问题被公司解雇,其中有 13 人是“高级经理及以上”级别的职员。

此前,《纽约时报》报道称包括“安卓之父”Andy Rubin在内的多名Google前高管都受到了性犯罪指控,但谷歌选择包庇,并在其离职时支付了数百万美元补偿。

对此,Google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在邮件中否认这一说法,称没有一名雇员收到了额外的离职补偿。

此外,邮件称谷歌已经新推出了一些工具,公司员工可匿名举报性骚扰或性犯罪事件。谷歌将对有不当行为的人给出最严厉的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