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直播侮辱女性被捕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侮辱女性被捕 男子在快手发布50多个诽谤视频

2018-10-24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4日 消息:近年来网络直播非常流行,因为门槛较低,人人皆可成主播,导致网络平台上存在一些乱象。但网络世界并非“法外之地”,在网络平台上发布违规言论、侵害他人权益同样要接受法律的制裁。

中新网消息, 23 日,内蒙古男子刘某某因在“快手”编发侮辱女子言论被被检察院批准逮捕。据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左后旗公安局披露,刘某某因和女子吴某存在感情纠纷,将其照片、姓名、地址等个人信息编辑成侮辱诽谤性文字,用蒙汉双语制作成 50 多个视频在快手上传播。

不仅如此,刘某某还曾在快手上恐吓对方,威胁吴某离开科左后旗,否则就让她生不如死,还暗示要开车撞死她家小孩。其行为严重损坏了受害人吴某名誉,影响其个人正常生活。目前,刘某某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扩展阅读:

直播侮辱女性被捕是怎么回事?男子视频上都说了什么

若风Miss扎堆暂停直播 虎牙喊话:等你回来

虎牙莉哥账号被封 官方回应:已封禁账号并下架相关作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