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哈啰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啰出行创始团队股权质押给蚂蚁金服 金额不详

2018-10-19 09:23 · 稿源: 环球科技

《哈啰出行创始团队股权质押给蚂蚁金服 金额不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天眼查工商信息平台显示,哈啰出行CEO杨磊、执行总裁李开逐等4位联合创始团队将各自在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质押给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蚂蚁金服CEO兼董事长井贤栋...

哈啰出行CEO杨磊当时强调,哈啰从从单一的共享单车企业成长为囊括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和汽车等综合业务的移动出行平台,将呈现多元化业务特征...

2017年12月,哈啰出行先后完成两轮融资,总金额超过33亿元人民币...

而近来,有消息称,哈啰出行将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超过10亿美元,蚂蚁金服、复星以及部分老股东都继续参与投资,同时会引入新的重量级投资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环球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哈啰专访|十问十思,共话哈啰出行营销之道

    自2023年始,各大网红城市竞相出圈,一场现象级的出行旅游热潮席卷来。在一次次爆火的背后,哈啰意识到出行营销的时代已经到来。哈啰凭借已有的智能硬件、用户基础、营销能力等自身优势资源,可为品牌方提供全方位O2O出行营销解决方案,赋能品牌方解决营销全流程中从心智塑造到用户沉淀各个环节的问题,攫取更大商业价值。

  • 谷歌解雇整个Python团队!PyTorch创始人直呼“WTF”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谷歌Python工程师、Python指导委员会成员ThomasWouters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消息,称谷歌解雇了Python团队。此消息一出就惊动了领域内的很多开发者,PyTorch创始人、Meta杰出工程师SoumithChintala表示:“显然谷歌解雇了整个Python基础团队,WTF!Python目前是机器学习项目的开发人员最常使用的语言,谷歌著名的TensorFlow框架就是以此为基础。

  • 突发!谷歌 Python 团队全体被裁,Flutter 团队也“在劫难逃”

    来得都很突然。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第1季度财报:营收为805.3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97.87亿美元增长15%,创2022年初以来最快增速——同样是发布财报,Meta股价暴跌15%,谷歌却由此正式跻身进入“2万亿俱乐部”!一直以来,Alphabet持续大力投资AI,在其搜索和诸多服务中都添加了生成式AI功能。不同于Python基础团队遭解雇的不解和惋惜,不少网友对Flutter团队被裁表示:“Flutter就是个笑话,所以这是个好消息”,“Flutter还有那么多问题要解决,裁什么裁,谷歌应该加大对它的投入吧!”针对这个传闻,今日Flutter和Dart的产品经理Kevin在社交平台亲自回应:对于这个回答,再结合谷歌长期以来不断淘汰各种产品,有用户提出担忧:“我相信每个人都只想知道一件事:谷歌内部是否有人提议要杀死Flutter?这种想法是否出现过?如果他们这样做了,我想这是人们最后一次使用谷歌制作的东西。

  • 抖音:微短剧小程序需上线大金额消费拦截

    微短剧凭借跌宕起伏的剧情在短视频平台、视频网站快速走红,就连疯狂小杨哥”也开始从带货转型到短剧赛道。抖音黑板报”发布关于微短剧小程序交易管理规范的公告”。如果在观看过程中发现剧集有明显虎头蛇尾,或剧情拖沓、滥竽充数的行为,根据相关法律也可以申请退费。

  • 清华团队发布AI光芯片“太极”:灵感来自周易

    作为人工智能的三驾马车之一,算力是训练AI模型、推理任务的关键。清华大学科研团队的新成果发布在了4月12日凌晨的最新一期《科学》上,首创分布式广度智能光计算架构,研制出全球首款大规模干涉衍射异构集成芯片太极”,实现了160TOPS/W的通用智能计算。太极”光芯片有望为大模型训练推理、通用人工智能、自主智能无人系统提供算力支撑。

  • 健康出行,行李中随身小药箱不能少

    五一假期临近,你是不是早已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整装待发准备开启旅行模式了呢。游玩虽好,但健康和安全出行必不可少,尤其是带娃出游的家庭。因此除了要带上必需的日常用品,还要记得带上一个小药箱。旅游的必备药物,首先,要依据自身的健康情况将特需药带上。此外考虑到,春夏交替,换季容易感冒,小药箱中也要准备些治疗退烧的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旅游�

  • 哈啰顺风车推出小米SU7车主活动:免费送1000度电

    随着小米SU7创始版的陆续交付,如今道路上已经能频频见到SU7的身影。哈啰官微宣布推出哈啰顺风车免费送小米SU7车主1000度电”的专项活动,如果不想要免费充电额度可进行折现。至于剩下的创始版定单,小米也表示正在全力攻关提升交付效率,会尽快交付。

  • 小米SU7创始版第二轮追加开售 非创始版用户可转单

    3月31日晚,雷军再次引爆车迷热情,他宣布,由于在小米SU7创始版的首轮定购过程中,系统成功识别并拦截了部分异常及黄牛订单,因此决定启动第二轮惊喜追加销售。第二轮销售将采用定金制,定金高达20000元,且一旦下定,订单将被锁定,无法退款或退单,以此确保购车的决心和诚意。Max创始版则在标准创始版的基础上,增加了20英寸轮毂轮胎,并提供多种颜色选择,包括�

  • “零元剪辑课”收割老年人 受骗人数上万涉案金额上亿

    一起涉及老年人的诈骗案件引发关注,涉及一家名为“元本学堂”的机构。58岁的杜红义在短视频平台上报名参加了一门免费视频制作课程,并在课程过程中被推销了一门价值2580元的进阶课程。多位老年学员受到了经济损失,相关警方介入调查,发现涉案金额已达上亿元,涉及数万名受害者,其中多为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

  • 沉浸文旅的突破:唱吧推出行进式虚拟现实演出引擎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唱吧音乐集团不仅在音乐娱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更是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展。唱吧集团旗下的开飞科技成功研发了行进式3D虚拟现实演出引擎系统,这一技术的问世预示着线下文化旅游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唱吧将开放合作,积极投资,欢迎文旅行业的合作伙伴携IP与资源加入,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一个虚实融合的沉浸式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