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小牛电动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击|每卖一台车净亏近千元 小牛IPO仍面盈利难题

2018-09-30 09:48 · 稿源: 资讯索引
《深击|每卖一台车净亏近千元 小牛IPO仍面盈利难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凤凰祥瑞为何投资还在烧钱中的小牛电动车

小牛电动车于3月24日对外宣布获得由凤凰祥瑞领投的A+轮融资3000万美元。一年半就烧掉了其A轮5000万美元的融资,并且前几日传出老板官司缠身的消息,在融资凛冬的背景下,凤凰祥瑞等投资机构为何会投资小牛电动车?

小牛电动车上榜“快公司”年度创新企业

小牛电动车N1自2015年6月1日发布以来,在科技和时尚圈引起广泛关注,并登陆京东众筹成为中国第一众筹项目。还曾击败Apple Watch获得搜狐时尚的年度科技创新奖。

小牛电动车:用设计“大满贯”诠释出行新时尚

在它出现之前,从来没有一款产品,让用户觉得骑电动车出行是一种时尚。然而,在过往的一年中,小牛M1 电动车改变了这一传统认知。截至目前,小牛M1 相继荣获了德国红点、美国IDEA、日本G-Mark、中国红星、德国IF设计奖等五项设计大奖。至此,小牛成为国内智能两轮电动车领域,同时集齐全球五大工业设计奖项的电动车品牌。 好看又好用,成就设计“大满贯”据了解,红点奖、IF奖、IDEA奖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日本G-Mark、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