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拜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回应数据质疑:因季节天气等原因会有差异

2018-09-21 13: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1日 消息:近日,针对外媒对美团招股书中披露的摩拜用户数、订单量和单车总数等数据的疑问,摩拜方面对此作出了回应,称订单量会因季节天气有差异,而摩拜也在部分已经饱和的城市不再新增投放。

以下为摩拜回应全文:

目前,摩拜单车在全球拥有2. 32 亿注册用户,摩拜单车的每日骑行订单量最高达 3000 万次。

美团招股说明书提到的有 4800 万活跃用户,是指在 2017 年 12 月至 2018 年 4 月中使用共享单车服务的用户。在招股说明书中提到的时段内,每日平均骑行订单量是 840 万次。值得注意的是,骑行订单量会因季节、天气等原因有显著差异。此外,摩拜单车在 2018 年改变了定价策略,尽管短期内每日骑行次数会减少,但我们也看到收入在稳步增长。

此前,摩拜单车在全球拥有 900 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我们也积极履行在部分已经饱和的城市不再新增投放的承诺。目前,摩拜单车在全球范围内拥有 710 万辆智能共享单车。在减少单车数量的同时,我们也正在积极开展全生命周期计划来实现共享单车的可持续管理。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汽车回应刹车片被质疑太小 :实际比一线豪华品牌更大、更好

    小米汽车今日晚间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小米汽车表示,我们关注到今天网上流传了一组疑似小米SU7Max刹车片的对比图。最严苛、最极限的赛道工况,需要对车辆进行重新整备,切勿直接原厂上赛道,我们也强烈不建议普通用户轻易尝试赛道等极限激烈驾驶。

  • 余承东回应华为Pura 70何时开售:再过两天会有好消息

    Pura70系列已经官宣,目前很多网友更关心发售信息。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余承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Pura70可以被视为P70,过两天将有好消息。就价格和配置言,一位门店工作人员透露,P70的价格预计与Mate60相当。

  • 小米回应SU7车漆测试厚度不一致:数据存在一定偏差

    小米汽车针对近期有人测试发现小米SU7漆膜厚度不一致的问题发表了官方回应。小米汽车方面表示,根据用户自行测量漆面厚度的视频,他们推测所测数据可能存在偏差,并不排除其他潜在影响因素的可能性。小米汽车工厂还配备了自主研发的中涂层打磨机器人,使用800目砂纸可精确打磨掉3-5微米的漆层,进一步提升了漆面的平整度,确保车辆漆膜厚度严格控制在100到140微米之间。

  • 12306被质疑纵容买长乘短 官方回应:算法管控不了 未乘区间不退款

    快科技4月22日,近期临近五一假期,国内火车车票也开始一票难求。但据国内媒体报道,有网友在抢票时发现,12306购票系统中,疑似纵容旅客买长乘短”。报道称,蒋女士买票时看到,5月1日 G1278次列车武汉-天津没票,但多买一站武汉-唐山”却有票,这不是引导着乘客买长乘短”吗。对此,12306客服向媒体回应称:针对长途余票充足,短途区间票无票”的情况,售票系统会优

  • 小米汽车回应车内摄像头:不对外传输数据 可完全关闭

    小米汽车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对网友们关于车内摄像头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有网友提问,小米SU7是否配备了车内摄像头,以及能否关闭以保护个人隐私。这一设计不仅提升了驾驶安全性,也充分尊重了用户的隐私需求。

  • 五一天气早知道,15日天气预报助您畅游无忧

    五一假期将至,是时候规划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潍坊风筝、天水麻辣烫、延边民俗园、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2024爆火的旅游热词,大家都打卡了吗,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别着急,毕竟无论是返乡探亲还是出游放松,无论是向往历史名城的深厚文化是想在自然风光中放松身心,合理的出行计划都离不开准确详尽的天气预报。为确保广大游客能够准确掌握天气信息,合理安排旅行计划,岩山科技旗下全球天气查询平台——“15日天气预报”综合权威气象数据,为游客们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支持,一系列精准的天气预报和多维度贴心生活服务,帮助游客们做好每一步的出行准备,不辜负难得的黄金周假期之旅。作为行业领先的第三方天气软件,15日天气预报依托中国气象局在气象信息验准上的专业性,展开深度合作,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球范围内及时、精准的气象及生活服务,帮助用户提前洞悉目的地天气变化,有效规避恶劣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和困扰,获得更加轻松、安全、便捷的出行及生活体验。

  • 无需AI PC也能跑AI用?背后的原因你知道吗

    最近关注PC市场的朋友想必会注意到,“AIPC”已经成为了诸多厂商最新的宣传口号。在更进一步的产品介绍里,这些厂商往往会宣称他们的新品使用了全新内置NPU的处理器,因此它可以运行老旧设备所不能支持的各种AI应用,提供从语音助手到用户感知、从生成式绘图到文本辅助编辑在内的众多新功能。那么诸如AI绘图甚至是视频生成这样的高算力AI使用场景,才有可能真正在端侧落地,并且深度地改变我们使用PC进行学习、工作的方式。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说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小米会推出SUV吗 雷军首次回应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抖音直播中,雷军回答了网友关心的热门问题。对于小米会推出SUV吗”的问题,雷军答道:(这些问题)都无法回答,因为有些东西还要保密。”不过对于越野车,雷军明确表示目前没有越野车的计划。虽然雷军并未直接回应,但推出SUV是大概率事件。毕竟雷军曾放话,小米汽车要通过15到2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厂商。”单纯的轿车�

  • LV回应新包背5小时铆钉掉落:可以换货

    4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梅女士声称,她在一家实体店购买了一款LV包,花费了两万四千多元。然而,仅仅在背回家5个小时后,包上的一个铆钉就脱落了。她联系了店家,却被告知不能退货,只能到店里进行换货。LV客服对此做出回应,表示公司规定线下售出的产品在全新未使用状态下可进行换货,若有问题可联系店铺进行售后确认,而线上购买的产品则可以接受退货。一位律师指出,奢侈品的高价不仅仅反映了产品本身的价值,还包括品牌溢价以及高端售后服务等附加价值。如果一个产品的质量无法达到其应有的基本功能,光有品牌效应就无法保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